臉書真是個打發時間交流的好地方...

自從生了兩寶後,能陪鳥ㄦ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

不是真的不理會,而是怕小孩抓鳥..

事實上也真的是這樣.

大寶看到就想摸,偏偏金金掰咖又怕她怕的要死...

二寶隨時都精力十足又黏我黏的死緊..

每次都討抱抱,掰咖站我肩膀會嚇死...

只能委屈掰咖了.(有點離題了....)

在臉書上看到馬大說要送養卡妹...我竟然喪失理智的留言說我要...

然後就多了這隻壯壯了.

原以為她是女生所以應該叫咪咪,結果卻是壯壯..

因為她很壯,馬大說的..

對我而言只要健康就好.

本來是希望能領養來跟momo作伴的.

想說兩支差不多年紀.

沒想到一入籠就打起來....

只好讓壯壯自己孤單一鳥啦~!

希望壯壯可以對我別那麼有戒心,要摸摸就跑給我追...

要吃飼料才衝過來,現實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