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長久以來身兼2職的我終於上來更新部落格了.

掰咖又叫rainning(有拼錯嗎?),

是金金sunny的另一半.

也是小珍珠的青梅竹馬.

erica看我把小珍珠養死後就問我要不要再養一隻?

我考慮好久才給她回覆.

自從掰咖來我家後我變的神經質,
別人是摸摸鸚鵡的頭替她抓癢,我是每天摸肚子看有沒有變瘦.

有次發現掰咖變瘦,真是快把我嚇死了.

開始跟鳥友訂營養飼料,也跟小不點要營養品補充.

最後發現掰咖只是生蛋.....

還給我連生5顆..真是夠驚訝的了.

因為掰咖在erica那約5年了,沒生過半顆蛋,
還以為是公的勒~!

希望她明年別再這樣嚇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