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5年前第一次看到你時.
你的前主人對我交代你所有的嗜好.
雖然你不是我喜歡的顏色,
但我還是滿心歡喜的帶你回家.
忍耐著被你咬的痛楚,
每天每天親手拿著滋養丸餵你,
連續被咬了一個禮拜,你終於接受我了.
在這5年之間培養出你對我的信任.我對你的依賴.連睡覺也要在一起.
知道嗎?你是我最驕傲的寶貝耶~!
一直以為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直到我懷孕..
每天讓你站在肚子上走來走去..
幻想著等我女兒長大讓她餵你讓你咬他...
月子期間怕老公忘記餵你飼料餓著你.
就一起帶你去坐月子..
然而自己帶小孩真的很辛苦,常常只讓你出來幾個小時就又關回寵物箱去.
告訴自己等回到家就可以好好陪你..
誰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
白天上班晚上顧小孩的我完全沒有多餘的體力陪你..
哪怕只是帶你到客廳站我肩膀也行..
偏偏小孩又黏著我不放..
怕她傷到你,也怕你咬傷她.只好繼續讓你待在陽台籠子裡.
就這樣一待待了9個月..
直到3/22那天上午帶你進客廳時才發現事情嚴重了...
本來飽滿肉肉的胸骨怎麼只剩硬硬的刀尖?
在籠子裡很有精神的你一站到我肩膀上就變的無精打采..
想帶你去醫院又剛好遇到假日..
只好交代業務老公星期一一定要代替我帶你去..
3/23你依然沒精沒神..把好動的女兒丟給老公..
讓你乖乖的陪我午睡黏在我肩膀旁..
晚上讓你待在屋裡不回籠子..
等待著隔天快快到來˙˙好快點帶你就醫..
晚上10點半去看你你已睡著,偷偷摸你還跟我生氣..
笑著回房裡睡覺直到2點半被老公驚醒:珠珠掉下去了..快起來
什麼???珠珠掉下去了?顧不得熟睡的女兒在身旁..
立刻起身查看...
天哪˙˙你已躺在便盆上一動也不動了..
怎麼會這樣?輕輕撫摸你查看全身...
想哭卻哭不出來腦袋一片空白...
老公在旁交代不準我親你....
我卻不知如何反應...
隔天中午午休立刻趕去花店買花盆..
回到家就立刻把你放進花盆倒上土蓋住你..
再灑一些你愛的飼料在表面..
就這樣簡單處理你的後事後.
接下來的日子裡就再也不趕提說要再養一隻鸚鵡了..
前主人問我要養嗎?我不敢說好..只說等女兒大一點再看看吧...
剛剛看到電視上有阿鸚愛說笑..我卻不敢看立刻轉台..
因為每次我看這部電影時你在都身邊陪我的...
如果有機會你會願意回來我身邊嗎?
我們可以再一起拍個婚紗照..還有全家福阿..
你祇跟我女兒拍過一張照而已..
她都還沒開始學會叫你的名字呢...
對不起˙˙如果我能每天撥出一點陪你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現在˙˙我真好想你...你會怨我嗎?
怨我沒有好好對你疏忽你?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