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在bbh上看到有這個"你買的魚新鮮嗎?魚的達人給你真正新鮮的安全魚"的主題時,
一度還不想看勒~!想說八成是有人要教導如何選購新鮮魚貨吧.
就這樣忽略它好幾次後突然某天手癢,
就點進去看看.
落落長的說明快速瀏覽一番後,
終於我的眼光落在好康大放送這幾個字上
原來是bbh開放試吃活動阿~!
看看日期還來得及便立刻留言希望能成功索取到試吃,
後來我依然一如往常的生活幾乎都快忘記有這回事.  
某天收mail發現有魚的達人試吃來函,
當下覺得我出運啦~~!!!
拜託...參加過bbh那麼多次的試吃
能夠脫穎而出被選上是多麼不容易的事ㄚ~!
bbh全省會員媽咪爸比不知有多少,
本以為我跟現澇仔無緣的說...哈哈哈!!
抱著期待的心情等等等等等,
終於給我等到啦~!付給管理員100元物流處理費後
趕忙上樓拆開來看看.
果真是大方的好商家阿~!

第一包:海菜吻仔魚

*頂級海菜吻仔魚,來自天然乾淨東北角海域,採用分隔低溫冷凍包裝,解凍後方便好料理,輕輕鬆鬆讓家人營養滿滿~!

剛煮好還未調味時真是滿滿的海潮味阿~!
喝起來口感也很獨特,本以為跟外面餐廳的翡翠湯差不多
沒想到可真是差多了!
海菜咕溜咕溜幾乎不用怎麼咬就可入喉,
唯一敗點就是他包裝上沒有說明海菜須先洗過,
在喝的時候都會不小心咬到小石子小沙子,
讓我滿心期待的心情頓時被咬去一大半了.
這點應該建議給公司改進.
不然小小孩沒注意用力咬下咬壞牙齒就糟了.
這道我給75分.(討厭吃到小石子...)

 

第二包:現流鎖管

*捕撈當天立即在船上以海水煮熟,完整保留住原始的鮮度及甜味.

這道蒸熟後的口感讓我超級驚喜的,
以往在市面上吃的鎖管大都是乾燒料理法,
總是有種在鍛鍊下巴的感覺,咬很久才能吞下去.
我照著達人提供的簡易食譜做成清蒸,
一入口讓我大大的讚賞,口感滑嫩又有嚼勁,
輕輕鬆鬆就能吞下去再來一尾,
實在是不得不給的讚阿~~~!!!
這道我給100分.(輕鬆好料理佔了大多數,只用大同電鍋喔~!)

 

第三包:薄鹽鯖魚

*以頂級新鮮的白腹青魚加工處理僅以海鹽加以醃製,絕不添加任何添加劑或防腐劑,含納量低不死鹹,
烹調後可以同時嘗到新鮮的魚味和魚的營養價值

這道我在處理上有出槌,
讓我在吃的時候忍不住想咬斷我的手.
自己假會按照一般處理魚的方法多抹了鹽,
白白糟蹋侮辱了這上好的薄鹽鯖魚...
還好我抹的不多,這鯖魚依然好吃無比,
這是唯一一道當天我家那挑嘴的三歲大女兒會自己要求要再吃的料理呢~!
這道我給110分(誰叫我多事抹了鹽所以要多給分.)

總歸納試吃後的感想,我應該是會訂購捧場啦~!

不但有提供簡易文字食譜,連網路也有圖文並茂的料理方式,

只要照著方法來烹調,幾乎都不會走鐘到哪去的,

真是方便又安心的好所在.

只要各位別像我一樣假會抹鹽就好...

ps:相簿中有我煮好的成品喔~!雖然沒有網站上的照片美,但現在也還是很吸引我的食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