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斯大大...你沒有事先告訴我壯壯會開窗離家出走..
前天中午我隔壁鄰居小嬸說她在樓下撿到一隻鳥..
我進去看就想說哪來那麼多鳥可以撿?
小嬸總共撿到2次了˙˙˙
上手時我還想說跟壯壯一樣尖指甲...
⋯⋯莫富翅膀也很像..
只差在願意給我小摸一下.
等我到我家陽臺時才發現...
靠邀勒!!!壯壯離家出走被我小嬸撿回來在我手上了...
but...全部的籠門都是關的..大的籠中門被我用釦子鎖上.
兩個小的飼料杯小窗也都堵著..
到底從哪跑出來???
答案揭曉....還有第三個飼料杯小窗沒鎖.....
還好˙˙˙從六樓飛下去的壯壯被我小嬸撿到...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去哪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