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咖只有一隻腳,所以我找好久才找到這種免用八字環又輕的外出繩,
剛帶上時竟然石化完全不動了

害我看到傻眼..

因為這不是我預料中的反應.

掰咖過一會才清醒狂咬,

可能新作好太緊不好拉,

幫掰咖取下時她狠狠咬了我ㄧ口...

希望12/12淨園鳥聚那天可以使用的比較順手.

momo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對於才8個月大的他而言.

這算是危險物品嗎???

怎麼這照片看起來活像迅猛龍?

他的反應也在我想像之外,

竟然是橫著走來我身邊想甩掉繩子..

拿掉後則是狂咬扣環..不過還好沒咬我.

怪咖一枚.

雞婆性的momo自己繩子不咬

還跑去咬別人的....

難道小孩就是這樣?

別人的東西永遠就是比較好啦?

同樣希望鳥聚那天他可以不要排斥...

乖乖待著祝我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