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清楚是第幾年去拜夫人了˙˙
記得剛開始已經跟老公婆婆鬧到真的想一走了之..
但是有小孩後真的不像以前那麼瀟灑說走就走
第一次去時因為不知道要說啥
只跟夫人簡單講說希望婆婆不要再干涉我們的事
後來婆婆果真不再電話遙控,轉而向小嬸電話騷擾(都是打來交代芝麻小事)
因此我每年一定找個時間坐高鐵上去拜見夫人.
今年是5月底才去拜夫人
有拜託夫人讓我老公不要日夜顛倒要陪我睡覺..
要老公給我家用.因為結婚至今從沒給我過..
小孩及我的開銷都是我自己付的..
還有其他有的沒的要求..
結果才過一個月而已..
其中最困難的一項:要老公給我家用竟然在昨晚實現了.....
一起吃完消夜後老公拿個紅包給我..
隱約聽到他說是他存起來的..
然後就躲到電腦室去了.
看一下裡面有4800元.
而紅包袋很舊了..這是他平時壓在枕頭底下說是要招財用的.
記得以前被我發現時裡面才2000元阿,
怎麼現在加碼成4800元了?
我剛拿到時超高興的,因為老公目前卡債欠很多,
都是為了付房貸跟其他必要支出..
明知道我有私房錢也不會要我分擔.
雖然平時不體貼嘴也不甜總是我單方面付出..
去小港問事時還被大哥虧說誰叫你要嫁???
幸好...等待是有成果的..
雖然很慢,但是也是有在慢慢進步.
而我自己也在改進當中..
會學著用婆婆的角度來看待事情,現在真的不會對婆婆的話刺耳了.
婆婆也不再像以前一樣故意講些討厭的話逼我一定要回應
現在只要我裝聾沒回應她也不會再講了.
希望夫人能再繼續發揮神力讓我們一家子越過越好越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