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臉書鳥友小鳳佛心來著送我很多根芭樂木,

無奈我家只有1公分寬的小鋸片,

只能鋸較細小的樹枝,

對於較粗的木頭就沒折了.

某天閒聊時發現早餐店常客之一的大姐家裡有,

我當然得立刻不要臉的開口借,

一回家就趕快把二寶丟給她老爸,

我則是趕忙到陽台試鋸,

真是不得了阿~!明明小小一台,

我卻總是鋸到斷片(木頭片).

老公看不過去怕我把自己大腿也給鋸了就接手過去鋸,

鋸沒幾片就停下來說:鋸片裝反的˙˙不好鋸.

我才恍然大悟...難怪阿~!我用腳踩著木頭,雙手也緊抓著電鋸,

木頭卻總是往前跑,鋸五片會斷三片...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鋸出我想要的形狀啦~!

照片看起來小小的,

樹枝幾乎每段都有10公分長.

樹片則是大約5公分長,

這些之後還要再鑽洞的,

等有空再弄吧~!

今天抓電鋸抓的我右手好痠頻頻打錯字,

全部完工後再來貼吧~!

ps:我沒事當什麼鳥奴阿....真是賤骨頭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