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避開小鬼趕完客製款小瀏海夾後,

突然喵到我剩下的草莓緞帶,

想了又想還是決定抓出其他剩餘的緞帶來搭配好了,

不然放著也是放著,多佔位又浪費阿~!

佔的是我放材料的空間,浪費的是可惜緞帶的美..

他們都躺在哭泣阿~!!!

好了˙˙瘋完了,該進入正題了.

很罕見的用了對比色,

說實在除了天然的草地綠跟樹木葉子綠外,

看見人工加工過的綠我就很討厭,

但這點點緞帶的綠比較特別,想說都買了˙˙

就用吧~!別浪費...於是就把剩下不多的草莓緞帶拿來搭...

再把那賊頭賊腦的小瓢蟲加上去,

你看看你看看....

像不像在草莓園想偷吃又怕被打的模樣呢???

話說這幾天又聽到有人說我賣的髮飾太便宜,orz....

我...不是存心想破壞行情啦~!

只是想說會願意花錢買給自家寶貝帶的媽咪們賺的也都是辛苦錢,

有的還是平時省吃儉用留下的,

所以我盡量都控制在"不賺錢沒關係,但是別讓我虧本"的前提下定價,

讓媽咪們買的爽快,小孩們戴的開心

那就是我做手作最大的動力來源啦~!

等新的緞面緞帶來時,

我會開發出正常價格的新款髮飾,

請各位"冰友"不要忘記我ㄚ~!

感恩~!!!!!!

瓢蟲想偷吃

長約10cm 

現貨一隻  150元/隻

5cm彈簧夾

從這角度看也是很賊..

哪來這麼賊的瓢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