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早上都跑去媛寶同學媽媽家開的早餐店駐點,

光是坐著看小鬼玩就很滿足...

偶爾招呼一下想買髮飾的媽媽們.

到也是頂愜意的.

前幾天來個做手工餅乾的大姐,

她說她的鞋子少"一蕊花",

還有貼鑽,要我幫她再補"一蕊花",

順便把她之前做美甲的貼鑽也給我.她不用了.

本以為只要做個拉花用她的鑽貼上就好.

實際上看到時,

我倒吸一口冷氣阿~!這哪有花阿???

只有底層一層布抓成的單蝴蝶結而已

中間夾的可是全鑽阿~!

她給的鑽都是超小的˙˙我不會貼!!!!囧rz...

於是拿出我僅有的水藍鑽來貼,

貼到我快手殘了..

哀...貼鑽不是我的本業也不是興趣,

這已是我最大的能力了,

大姐若不滿意我也認了...

ps:不要再喝醉酒搞丟鞋子配件啦~!夜深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喔~!

 

鞋子近照

中間是原本的鑽

兩旁是我僅有的水藍鑽貼的.

全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