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次去格x比用媽媽手冊換贈品,

都失敗..

第一次說我未滿3個月不能領.

第二次說我沒有去產簡醫院拿兌換券不能領.

第三次也就是今天,

又問我有沒有券.我說醫院小姐說沒跟藥局合作兌換券的事.

服務小姐說因為醫院嫌麻煩不想配合.

我回他說上次你們小姐說要有醫院的才能領阿.這次又可以了??

服務小姐說本來談好了但醫院又說不要.

我頓時臉上三條線..告訴小姐說我前幾天才去醫院的耶.....且醫院小姐說從來沒合作過..

喵的勒˙˙到底是給不給換阿???藉口一大堆...

後來小姐才說有兌換券才能換比較多的贈品.

我已經啥都不想講了...畢竟帶著2歲的媛寶騎車過去不算輕鬆...

後來又去麗x房兌換.剛好遇到打折吧.

人滿多的˙一直要等...後來就上去二樓找可以首購8折的商品.

問了二樓小姐哪一罐沐浴精可以打8折.她跟我說貝恩的可以.

下來櫃檯要換時又說不可以了˙˙我無奈的說你們二樓小姐說這可以首購8折阿.

櫃檯小姐問完後才說是她說錯了..

我只好另外拿別牌的沐浴精.也懶的找沒折扣的物品.

畢竟剛好在打折期間我要怎麼找沒折扣又剛好我需要的?

回到家就開始查看送啥物品.

格x比的送免洗護墊2片.抵用券200元.好奇尿布nb1片.就降嚕.

麗x房的較多.紐x人壽的優生安撫奶嘴1個.康乃新濕巾10片裝.巧虎襪一雙.禮房彌月蛋糕試吃券.

nuk買一送一的奶瓶券.hipp哺乳試用包1包.nuk奶嘴*1.nacnac玻璃小奶瓶*1+紗布巾*1

算是滿豐富的..

下次有新的戰利品再呈上來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