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堂日式炙燒牛排漢神巨蛋店開幕試營運期間免收服務費,
火焰之舞牛排,即日起~10/22(四)加1元多一客(每桌限優待1客,每日限20客),
超人氣香烤雞排即日起~10/22(四)兩人同行 一人半價(價低者計),
另有黑川堂松阪豬排原價690元,特價390元。嚴選一頭豬黃金 六兩 肩頰部位高溫炙烤,口齒留香。
爲了與黑川堂漢神巨蛋店同慶,黑川堂夢時代店即日起~10/22(四)日式炙燒豬排系列,兩人同行,一人半價(價低者計),
另推出Happy Hour活動:週一至週五平日晚上8:00以後點餐,送升等飲品壹杯(單點190元)。

在網路上看到這種好康當然要去搶.

於是10/1就跟老公中午去吃.

以下就是我第一次的美食全紀錄喔~!

今天中午準備妥當就帶著老公及女兒一起去漢神巨蛋6樓,
一出電梯門口左邊就是黑川堂.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睡的晚的關係.
11點30分抵達現場沒半個客人...
女服務生先大致介紹餐點,表示說若點海陸大餐飲料可升等且有七樣附餐.
可惜我的目的是搶便宜,只想要加一元多一客的炙燒牛排啦~!
老公先拿錢給我結帳,結的時候我有點疑惑怎麼價錢不同?
看了單子才知道原來現在試營運期間不收1成服務費,
but.....有多收清潔費39元.
總覺得他們變相收服務費....
一客牛排390元加39元再+1元=430元.
我原先以為400元有找勒....


先上來的是附餐,適合空腹吃.清淡又可口.
麵包是溫的,所以服務生會建議先吃.
內有奶油.我咬一口就給女兒.
沒辦法,誰叫她太小無法吃兒童餐.量有點多會吃不完,所以我必須先試吃再分給她.
我不喜歡洋芋沙拉.連女兒也不愛,她吃一口就吐出來了.我吃沒幾口就丟給老公處理了.
喬麥麵出乎意料的合女兒的胃口.看樣子她也喜歡日式口味的涼麵吧~!只是讓我覺得長的像煙灰缸...
那個手捲我吃的滿狼狽的.因為上面那一層酥酥脆脆不知啥東西的我吃的掉滿桌...
必須要不計形象張開大口整個咬才不會掉.
內容有蘆筍2小根.苜蓿芽.高麗菜.少許沙拉,
沙拉真的是少許喔,整個吃完覺得自己變草食動物了.


牛排滿快就上來了,服務生會提醒拿紙巾擋著並開始點火.
可惜我是白天去,火焰不明顯,若是晚上應該滿壯觀的.冒一下下就不見了.
不用擔心肉被烤焦.


牛排厚度滿夠的,也超乎我想像的軟嫩.最大的敗筆就是有筋的地方我咬不動...
還因此製造出3陀我吞不下的小小肉排.
醬料倒的有點少,所以我有按服務鈴,滿快就出現.
按的時候我老公還不相信會通.
因為沒看到線路.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我吃不出好壞.
只覺得都是肉的味道.所以又跟服務生要醬料來搭配.吃完後跟服務生要飲料,他卻說飲料跟湯品是自助式.
有加錢升等才會另外調配.
讓我有點小小不開心.因為菜單上沒註明服務生一開始點餐也沒說.
老公拿來的可樂還沒氣,甜死我也....
我拿了牛肉蔬菜湯來喝,還真清淡到極點.不知道玉米農湯味道如何.
有喝過的網友請告訴我.
趁著空檔開始寫意見調查表,發現我滿客氣的都勾選滿意.


下次若再來我應該會選兒童餐吧~!
我女兒沒超過110公分所以不算低消.
超想看看他給的玩具是怎樣的.


因為我不趕要求服務生讓我拍所以偷偷拍了背面給大家解解渴.
制服很好看喔~!
服務生都有化妝所以都還滿不錯看的,
喜歡妹的快去看喔~!



ps:第一次紀錄,有不詳盡的地方請多指教喔~!
pps:我知道菜單拍不好,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