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我又突然想作鳥玩具了,
只是沒有好工具可以使用,

只能用最簡單的方法.

首先呢~!要感謝在FB認識的鳥友"小鳳"贊助的芭樂木,

佛心來著的小鳳免費送我好幾根粗細不一的芭樂木,

最重要的是....都是沒有灑農藥過的喔~!

我只需簡單刷洗曬乾即可使用.

但是我家只有一公分寬的小鋸片,實在無法鋸粗的芭樂木,

只能先將細的芭樂木一節一節邊鋸邊剪(斜口鉗)邊折斷.

再用麻繩一根一根綁起來,

噹啦~!!!!簡單又好玩的無毒芭樂木樓梯就出來啦~!

連二寶都搶著要拿來甩噹噹.....

趁著還沒被她破壞前趕緊收起來比較好.

不知道這個樓梯可以撐幾天才被鸚鵡寶貝們給破壞掉???

我猜....是麻繩先被金金掰咖給咬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