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上培訓課了~~

左右兩邊跟前排同學的名字跟長相都搭起來了~~

個性也略知一二~

右邊的大姊雖然自稱個性大喇喇~

但還滿能忍耐的~

就是還放不下自己過去做事的經驗, 會在老師上課講解時偷偷反駁~

比如老師講到細部清潔,大姊會說幹嘛那麼搞工? 而左邊的大姊有莫名的偏執~

比如要準備男性衣物上整燙.. 她就不高興說我家就沒有男性嘛!

我說沒有的話左右鄰居借一下 再沒有就去買˙˙一件才100元

她大姊跟我回答;後!!還要花錢買喔???

結果考試都還沒考過就急著去買拋棄式紙抹布 還跟我抱怨買錯了~~

大姊~~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不是不想花錢嗎????

這大姊動作講話都很輕聲細語+秀氣, 記憶力也超極差~

第三天了還在問我叫什麼名字~~~= ="

常在上課時問我老師剛說啥˙˙˙ 害我有時都漏聽~~

左邊前方的大姊很低調.中間前方組長很健談.

右邊前方的~~~~ 今天就是要說你~~~

拜託不要在上課時一直反駁老師也不要一直問為什麼~~~

來上課就是拋棄自己過去的錯誤習慣~ 幹嘛一直堅持哩??

老師說帶六條大中小的蓋布跟墊布就要準備六條嘛!!!

幹嘛跟老師頂說就把大蓋布對折變中蓋布去用.中蓋布對折變小蓋布去用

今天的督導比較溫柔˙˙還會耐心跟你講解說大蓋布是要接灰塵的˙˙ 再折成中蓋布去蓋電視櫃會灑一堆灰

你還硬要爭說不會啊~對折抓起來就不會了~~~

我們旁邊聽的都快昏倒你還不覺得哪裡有問題~~~

督導最後只好說:那妳可以回家試試看˙˙看會有什麼結果.你就知道為什麼要準備大中小來用.

蓋布事件過後又來一件吸塵器事件

考擦桌子被糾正時你竟然說髒東西可以用吸塵器吸

大家都說不可以˙˙只能吸地板

你又辯說都可以吸沙發為什麼不能吸桌子??

我忍不住多嘴說:你家的桌子當然可以吸˙˙但使用者家的不可以啊~~!

吸沙發的會換吸頭~~ 一個是躺的坐的˙˙一個是吃東西用的耶!!!

當然不行~~~ 你還一副為什麼不可以?為什麼不可以?為什麼不可以?為什麼不可以?為什麼不可以?的臉給我看~~~

就郎喔~~~~~ 那我把刷馬桶的刷子漂白消毒後再給妳當牙刷你願意嗎?????

拜託各位好同學們~~~ 老師怎麼說我們就怎麼聽怎麼做好ㄅㄟ~~

不要再打斷老師上課然後扯一堆~~~ 好累耶~~~~

你們行行好吧~!

我只希望快點上完考完快點上線接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