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屏東的東東.

原主人鳥口太多.只好公開徵求收養人

害我一時心養就要來了.

剛開始東東非常怕人不上手.

咬人更是不留情.

將牠放進籠子觀察2天.

我便迫不及待的將牠抓出剪羽.

且不停將手指放在牠面前.

追著牠跑.就是希望牠能自己站上來

一開始當然不肯嚕.在我迄而不捨的情況下(其實牠跑累了)

終於成功將牠拐上手指拍照啦!!~^^~

看牠的眼睛跟鼻子實在很難相信牠只有2.3個月大

昨天怕牠太冷特地做個遮風的小屋子給牠躲

不知牠肯不肯進去.希望牠可以跟陽陽一樣貼心.跟珍珠一樣聰明.

左邊是陽陽.右邊想咬人的是珍珠

陽陽是一位鳥友(腿倫媽)撿到的.

當初因為啥原因送來我這我也忘了

只記得腿倫媽不顧路途遙遠的從高縣送來高市給我

且不斷的告訴我陽陽的習性.

愛鑽被被或衣服.不喜歡被人抓出籠子.站在肩膀上就不下來且會咬耳朵等等之類的..

全部交代完才離開.

我也承諾腿倫媽會將牠好好疼愛並拍照

然而....到現在一個多月了我才貼一張...

腿倫媽我對不起你~~~~!!!!!!

工作真的讓我回家沒力氣拍照上網...在此向你道歉....

現在回家固定作息就是將身上衣服換下.

再去陽台把珍珠.陽陽.東東都帶進客廳

給珍珠.陽陽吃(或丟)滋養丸.

等牠們吃夠了再把整個站架移到我專躺的沙發旁

牠們會自動跳上我的胸口或肚子上

然後開始搗蛋.咬衣服或是咬我(>"<就是因為都把我當玩具.所以木頭玩具都不玩啦~!)

而我就休息看電視.偶而打開涼被讓陽陽鑽或咬

至於東東嘛....珍珠對牠太凶了..我怕東東不是被咬死就是嚇死.

目前還是隔離吧.

現在的做法只能讓東東習慣我的存在並讓牠了解.

另外2位同伴可以在我身上玩耍牠也是可以的.

就請各位幫我祈禱東東早日入我魔手吧!

ㄟ..不是.該說早日被我馴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