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較大型的尾牙,

因為以前工作的地方都是小型私人的

不像這次的公司全省都有分店,

因此滿熱鬧的.(也可以說好吵)

雖然我們不用表演,但因為我跟同事感情好

大家就決定要扮裝.

在我的堅持下終於拍板定案穿和服.

可在選衣服過程中卻也困難重重...

還好運氣不錯還能趕在被定走前先選了.

只是當天抽獎運氣不好,

都是男同事烏鴉嘴啦!

最小獎一開始就拼命喊我的名字...

叫他閉嘴還越喊越起勁.

最後....真的抽到我不想要的獎---烤箱............>"<

氣的我真想拿杯子砸他.

人家想要現金獎3萬6啦~~~~~~~~~~~~!!

不過那天的老公好體貼,不但載我去美髮院

甚至還聽到我說穿和服帶包包好麻煩喔!

就立刻衝來會場幫我把包包帶走.

不能帶他一起吃尾牙真可惜.公司真小氣...不給攜伴參加

後來抽到烤箱我打電話跟他說摩托車不能載,

他也是立刻又騎車過來搬.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肚子裡可是有他的寶貝女兒.不對我體貼一點怎麼行呢?

希望明年的尾牙運氣可以好一點,我們服裝已經決定好要穿歐洲宮廷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