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面圖  努力站的直挺挺

正立面圖  很難使力,特別是剛吃飽時.右腳腳指全部捲縮.無法張開使力.


鳥瞰圖 就很明顯的看出左腳劈腿

這隻金金是在我的雞婆心驅使下帶回來的,

今天身體欠安(其實是半夜被樓上吵醒)請假在家.

一上快樂鳥日子就聽到鳥友在討論這隻要送養的金金.

想領養的鳥友住台北無法立即去嘉義帶.

雞婆的我就說我幫你帶回來.你再請住南部的朋友帶上去...

原本預計可以早點回來的.

誰知道網路的火車時刻表跟現場稍微出入...

趕不上原本要撘的車.

害我9點才回來高雄.....

還好金金路上都很安靜.還會度估理毛....

一路上一值都跟女王電話聯絡商討到底該如何安排金金的去處.

因為要領養的鳥友目前無法找到方法帶上北部.

而我也沒有時間去幫這隻金金矯正雙腳..

第一:我很懶.   第二: 工作關係常需要加班.怕金金會餓壞.  第三:老公這陣子上大夜.怕白天金金會吵到他

所以可能又要麻煩其他鳥友幫忙帶上去北部.

總而言之...

希望這隻金金可以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