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敖到5月了...

預產期在6/16.卻還是不曉得該怎麼安排待產跟產假..

南部公司特有的特性, 就是不完全照勞基法來跑..

所以˙˙˙原本56天的產假我公司只有45天..

第一胎自然生實在不曉得何時會冒出來..

所以只好申請留職停薪當待產假.

BUT....公司不知道願不願意讓我留職停薪當待產.

到時要是被退回申請書.可能要以事假來算..

這樣就很傷本了˙˙2個禮拜起碼要扣5000大洋ㄋㄟ....

最重要的是,我選的托兒所要滿2個月大的嬰兒才收....

怎麼算都只能稱到1個半月....

要是再請事假下去.連底薪都扣光嚕!!!

好傷腦筋...偏偏要代理我位置的人到現在還沒完全上軌道..

連KEY資料都會漏東漏西...

可千萬別在我生小孩時打電話跟我求救阿.....

 

今天一上聊天室就看到那鳥友又在鑽牛角尖了...

如我所想他果然還是只看他想看的東西..

還說再也不上線了...

我最後那句怎麼沒看到阿~~!!

那句才是重點阿~~!!!

我又不是在責備你˙我是對你處理事情的做法有意見而已...

何必在那裡自怨自哀?寫的我像個惡婆婆專罵人似的...

就算我真的愛亂罵人.出發點也是為小劈腿好..

不想看他還那麼小就成天被帶來帶去又綁來綁去的.....

北部天氣又不穩定.小劈腿又很幼齒...

抵抗力夠嗎?????

罷了...當我雞婆吧.誰要我自己攬這麻煩呢..

現在只想給那鳥友忠告...

外出拍照很正常˙誰都會想帶寶貝出去溜溜..

但請考慮安全.未成年的鳥不做任何保護措施就放到草地拍..

不要認為只有放出來短短1-2分鐘..

鳥要爆衝飛出去只要1秒阿......

沒有親眼看過鳥兒衝出去的人不明瞭那種心痛...

真的是會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