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藥粉終於吃完了.
雖然已經很習慣吃中藥來保健身體
但有些藥粉還是很噁..
這次找到的中醫師是我高職時就看過的.
醫術很好.只用把脈就可以知道哪裡有問題.
甚至自己不知道的問題她都把的出來.
後來她換了一家診所後我就再也找不到像她一樣好的.
要不是因為我同事身體的病痛老是看不好.
協理也不會拿門診表給她.
就是因為那張門診表讓我找到那位中醫師..
現在想想..大概8.9年了吧˙˙我還能記得她的名字也算神奇了.
後來帶著我同事一起殺過去給她看..
那時的我懷孕34+6胎位還不正.
中醫師把脈完告訴我,頭已經轉下去了..
當場讓我傻眼..
那時我婆婆有拿符水叫我抹肚子.抹三天就會正了.那天看診剛好第三天...
看診期間還訓了我一頓.說我都有偷喝茶類.飲食也不是很正常
只吃自己喜歡的東西.以及麵食類吃太多.
才會只胖到大人小孩沒胖到....
那時的寶寶體重只有2050克...而我已經胖了13公斤了.... (把脈就能知道我偷喝茶跟吃麵食????)
後來乖乖吃了一個禮拜的藥跟正常的三餐後.
現在是2450克了.
昨晚又去掛她的診..只是人好多阿...
7點45分掛的號等到10點半才輪到我...
這次她又鐵口直斷的告訴我說我會提早生產.
日期是6/8或6/9...(心理在想..有這麼神嗎?)
還說她看肚子的位置就知道了.她看這個很準的...
也有交代說這次藥粉吃完妹妹體重可以增加到2700-2800克..
藥粉吃完就可以不用再去看診了.
這次就來等等看是不是真有那麼神準..
有的話我以後都去那裡拿藥啦~~!!
再遠都值得...

PS:貼心的老公前天可能被我嚇到了.晚上下課回到家沒看到我就跑來診所陪我等看診..看他黑眼圈越來越重.好心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