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前想說去看一下鸚鵡寶貝們..
有沒有乖乖睡覺.籠子的布有沒有蓋好..
暖爐不知道夠不夠熱.
就雞婆性的去巡一下..
結果在籠底發現讓我差點驚聲尖叫的東西..
⋯⋯一個白刷刷的鳥蛋!!!!!!
天哪~!!為啥米又是掰咖生蛋???
上次生蛋時間是2009年.
去年她沒生我就想應該不會再生了˙
結果今年又給我冒出來...
好想哭阿~!我最最最不想看到你生蛋啦~!
又沒受精生什麼阿???浪費你的營養...
當下叫掰咖出來我要泡ㄋㄟㄋㄟ跟營養品給她喝...
她老大看到就很高興的衝過來喝...
希望這次不要像上次一樣生5顆..
真是浪費阿~!
ps:給掰咖看蛋她還給我閃勒..你生的還敢躲??機車!!
我家大寶說她想吃...晚上給她加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