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前幾天從大創買來的秤重器拿來秤鳥..

結果掰咖完全無法站在裡面...

於是只好放棄...

因此我也無從得知她目前的體重多少.

但她被嚇壞了,所以給她摸摸安慰一下...

壯壯量起來初出乎意料讓我很訝異,

馬大說他很壯很重,

怎麼我量起來不到100克??

是這秤重器不準嗎??

還是他變瘦了???

不過量體重這舉動同樣也嚇壞壯壯,

咬我好幾口呢~!

東東竟然只有40克!!!

看他外表可不只呢!!

果然˙˙˙大頭的澎毛專門騙人的.

這張看起來很有殺氣喔~!

momo看起來不胖..

量起來卻是冠軍...

有120克喔~!

同樣也被嚇壞了˙˙

一臉癡呆樣...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買過同樣的秤重器..

因為我在使用時,

每次都不會回歸零..

要再自己微調,
因此寶貝鳥量起來的體重都僅供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