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掰咖RAINNY爆羽管..

心情好像不好...羽毛亂亂..

於是就興起了帶她去檢查的想法.

怕她是生病了.

早上因為身體微恙,睡到10點多才起床準備.

除了大頭以外

小邁耶式momo.玄鳳壯壯也一併被我抓進寵物箱裡帶出門.

還好昨天有上網查看診時間
原來捷飛達搬家嚕~!

離我家變近了耶~!

太好了˙˙不然原本的地址離我家可是有段路程

且我機車前面的腳踏墊還得多放一個二寶呢~!

騎太久怕她不爽扣扣灰.

還好經過醫生的檢查

全部都很健康無異樣.

只是...除了RAINNY有習慣一出籠就大便外

另外兩隻都被捅屁股了˙

差點沒把牠們給嚇昏..

於是看完診立刻趕回家放回籠子去..免得緊迫.

乖寶貝們..

要健健康康直到終老喔~!

別讓我替你們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