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的濫購麻吉...

同一個註冊帳號不能連續買兩張團購優惠就算了˙˙

我用自己跟我ㄤ的來買嘛~!

結果勒????

竟然傳來兩個匯款帳戶...

偏偏老娘還沒有中國信託的..必須浪費17元*2轉帳費用.

好..為了許久未跟阿哪達外出吃大餐.我忍...我也轉.

結果勒結果勒???其中一個帳戶竟然是問題帳戶..

打去客服都打不通...

在我不斷的按奪命連環重播鍵之下..

終於讓我撥通了˙˙

小姐竟然說技術部門還在調查.

也說可能是我按太快造成這種結果.

挖哩勒機車鬼勒~!現在是你家提供的帳戶有問題ㄟ..

怪我按太快???又不是按錯鍵轉錯帳..把錯推到我這來???

問她現在我要怎麼辦???要提供給我另一個轉帳帳戶還是我把錢轉入有成功的帳戶裡???

她竟無法決定..說要等技術部門跟銀行討論完才能打給我跟我說結果.

好啦˙˙一等又過2.3小時˙˙只好又撥打過去...

還是同樣的回答˙˙˙要我等

最後...晚上8點半終於打來跟我說有提供新的帳戶讓我轉帳

請我盡快在晚上12點前轉入..

我問小姐說期限不能寬限到明天嗎???本來我中午就可以轉好的

是你們帳戶出問題阿..

她說不行˙˙因為虛擬帳戶的時間是設定好的.

挖哩勒逼逼蛋勒~!

老娘以後再也不要跟你們買了啦~!!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