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信箱裡收到這個時還在想這啥米碗糕阿?

我怎麼沒印象有索取呢???

天天在網路上打滾..

完全忘記在哪索取的.

總之...先開來用用看再說吧~!

小小一瓶10CC

本來還想說也不過就是玻尿酸嗎~!

他牌的又不是沒用過...

但是我錯了~!我大大的錯了~!

他的濃度真是驚到我了...

濃到我竟然可以一手拿著滴管一手拍照

直到我自己不小心壓了一下才滴下來.

真是讓我驚豔的一張照片..

沒想到生平第一張有前景深的照片竟是獻給玻尿酸了..

真不知該哭還該笑?

我拿的是富士FX200數位相機..

看看我以往自己拍的照片..

哪有前景深阿?

這玻尿酸真是讓我不得不按個讚阿~!

素顏右臉未塗上玻尿酸的樣子..

沒睡飽..帶有一私怨氣....

就算打閃光拍照還是很怨..

生人勿近喔~!

依然是素顏...

但很明顯的完全吸收塗在臉上的玻尿酸.

這張雖然有打閃光但跟上一張有打閃光的照片比..

這張顯的有精神有血色多了吧?

保濕效果真不是蓋的.

雖然今天第一天試用就有不錯的成效..

但是往後的續航力還是很重要的..

等我整瓶用光再來發表完整的試用心得,

這樣才是真正的試用文阿~!

PS:那個價錢真是不可愛...DM上寫著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5CC800元..

  我只是個在家帶小孩的窮媽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