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隻斑鳩~!

一直以為鳥籠的便盆被拉出來啃飼料是麻雀幹的,

結果是這隻越來越囂張搖擺的斑鳩.

之前剛發現時還在想,

我家鳥食有沒有這麼美味阿?

連掉落在便盆的都不放過.

害我除了要伺候鳥佛爺外還得額外掃灑了一地的飼料殼,
也曾興起想毒鳥的念頭,
但也僅止於想而已...

麻雀真的又來吃飼料時也只是拍窗嚇唬而已.

連我家大寶看到麻雀也會大聲喊叫+拍窗.

真是好女兒.

這隻斑鳩剛被我發現時還飛到隔壁大樓頂樓上看我,

當我回到客廳看電視時,牠又飛來陽台準備偷吃..

我拍了好幾下落地門玻璃牠才離開.

有沒有這麼搖擺阿????

今天終於逮到機會拍牠,
你看看你看看..

多囂張阿~!

還回頭青一眼我勒~!

有沒有方法可以趕走牠別讓牠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