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餐店的媽咪朋友上禮拜在我們一起相約去故事屋時

告訴我她上午去排隊買東西換旅行箱

還拿現場報紙翻給我們看

說只要購買店裡任一產品

就可以換可上樓梯的旅行箱還保固三年哩~!

尺寸是21吋.25吋.29吋任選

條件是~~店裡開店前100名拿號碼牌才有.

因為報紙只寫當天4/14才有

但是現場則是說每個星期六都有.且不挑色,商品索取完畢為止.

於是跟其他朋友相約再去排隊瞎拚搶購一次.

昨天就先去探路尋找自己要買的東西在哪

還好飛鳥我有事先說提早來排好了,

當我8:39抵達現場時已經有大約50人了.

不然之前有買回去的人好康逗相報,又帶更多人來.我們太晚到的就拿不到.

於是生平第一次的提早排隊換贈品的體驗就此展開~~(對不起那些出現在電視上漏夜排隊的人們阿~

我不該笑你們的,今天我也嚐到那種快感了)

話不多說,先來看實品吧~!

飛鳥我聽從朋友建議,不管出不出國,選大的就對了~!

於是我選了25吋跟29吋,

各位泥看看~

我家大寶今年4歲多快5歲,身高大約110公分吧?(很久沒量忘記嚕~!)

站在25吋的旅行箱(背面照)旁邊還顯的瘦小勒~!右邊是29吋正面拍的旅行箱.

附贈的鎖頭,

有沒有這麼大心啊??

全新的耶~~!且箱子深度滿深的(25吋寬約30cm.29吋寬約35cm)

25吋的就可以把我大女兒塞進去了,阿不是啦~!

是可以把我們的衣服都塞進去啦~!

泥看看泥看看!!made in Taiwan的耶~!!!

貪小便宜也可以支持台灣喔~!(啥米貪小便宜??是懂得節儉持家啦~!!)

重點是原價29吋的7千多呢!!!!!!!!!!


25吋的原價也要6千多!!

正港的買到賺到啦!!!!

那我到底花多少??

我花了1個多小時排隊

買了2個霹靂腰包結帳時還打8折

總共才花960元!!!!!!

哈哈哈~~!終於可以理解那些漏夜排隊睡睡袋的心情啦~!

===============挖系分隔線===============

主角之一:霹靂腰包~~~

正面全身照

台灣公司永生製造喔~!

裡面可以掛鎖匙喔~!

真是太貼心啦~!

大家要愛用國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