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

前陣子忙搬家,好不容易弄出個工作桌來卻一直沒有fu做

部落格這裡草長的都快比我高了吧???

還好在網路上發現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有體驗課

一時心癢難耐就給他報名下去~~

完全不在乎路途離我有多遙遠,我真是個好學生阿~~~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到底上什麼促咪又舒壓的課呢???

原始網頁上是寫~

1.無意識狀態--動作繪畫(水彩)
2.另一個我--分割畫(水彩)
3.密空間--抽象繪畫(簽字筆、原子筆)
4.花語寄情--渲染畫(水彩、鹽)
5.楓言楓語--油水分離(蠟筆、水彩)
6.打開心裡的門窗—野獸派(蠟筆或水彩)
7.來自心海的消息---表現主義繪畫(蠟筆或水彩)
8.拼貼回憶--超現實主義(玻璃珠、玻璃、批土)

而第一張就是:5.楓言楓語--油水分離(蠟筆、水彩)

(謎之聲:油水分離???我比較需要油肉分離阿~~~拜託誰來拯救的小腹>"<)

粉蠟筆跟水彩的結合

因為根本聽不懂老師在講啥,

總之一聽到可以動手畫畫

我拿了粉蠟筆就狂塗狂畫

完全忘記老師說要留白~~(其實現場也好幾個同協聽某~~不是我耳朵包皮喔~!)

老師看到我這張圖時沒什麼評語

只有點頭嗯嗯嗯的...

或許我應該問她需要衛生紙嗎??

我的畫沒有表現出油肉分離˙˙˙阿不對...是油水分離的美感,

一整個糊掉,算是試畫的失敗品嚕~

不過也罷啦~!誰叫我積壓太久,一聽到"動手"就整個失控,怪誰呢??

由此可見我真的壓力大啦˙˙˙˙哈哈哈~!

 

第二張

老師說是正式來的油水分離畫..

但我還是抓不太到要點....

許久沒碰過畫筆了˙˙˙腦筋一整個打死結,

這豈是一個慘字了得啊???

還好大寶看得懂我畫啥,

她竟然知道那幾個m是海鷗耶!!!

我本來還想說這幾隻卡模妹衣錠沒幾個人看懂...

下面的海浪大寶說是河水......orz

我知道是我錯...我面壁去~~~

 

最後一張完全沒使用粉蠟筆

點點跟線條都是蠟燭滴出來的,

同協們都很有幽默感,一拿到蠟燭不是問老師怎麼用

而是問:有沒有皮鞭??

真是太有才了~~請受我一拜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手銬啦~!(驚!!現在是上畫畫課還是sm課??)

這張下手前就有鼓起勇氣去問老師意見,

有問果然有差,會主動走到我旁邊給予上色意見及技巧

但我還是畫不出想像中的感覺

有人知道我在畫啥嗎??

猜對的送點點4公分紅色髮夾一個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以下網址連結看看

http://my.sce.pccu.edu.tw/MS/lifestyle/Detail.aspx?ProdId=5X27A1041&Source=CataList&SourceKey=1501&CataId=1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