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其實很喜歡玩有創意的玩具,

但過於旺盛的想像力一般積木已經不能滿足她了.

好加在剛好有個機會能讓大寶玩這個益智類教具.

外盒包裝及內容,

很精緻的感覺耶~~

是2011年的金點設計獎得主

這教具有認真在設計喔!!


總共有四大本(肢體動感篇,空間視覺智篇,數學邏輯智篇,細微觀察智篇)
+隨身攜帶兩小本

全部破關還可寄回去兌換兩組新的教具喔!!

本子內詳細記載使用說明及範例,

圖文並茂解說清晰,連我這個不太用腦的都看得懂耶~~~

 

建議玩家使用左手或右手或雙手來進行,也很符合現在提倡的左右腦開發及相當重視的左右手併用

讓孩子在遊戲中不知不覺學會左右開弓. 


由四種不同顏色與形狀的積木,搭配不同深度的題目,

 

讓孩子藉由手指的翻轉思考前進路線,在特殊位置會有障礙點,增加遊戲的難度與思考樂趣。

上圖右還多附一隻小鉛筆,方便外出攜帶使用.

破一關就打個勾做記號,

這種設定讓大寶也很愛喔~!


 

左邊是蓋上透明蓋的樣子,右邊是將小積木擺上的樣子..

是不是很新奇很有趣很特別ㄚ???


 

給孩子玩玩具最大困擾的特點之一

就是不見啦~!

這種事我家四歲多快五歲的大寶常做,

叫她找永遠都找不到,總是要老身出馬才能搞定.

這次我故意不跟她說不見了還能免費索取,

這樣她就會好好愛惜收拾好,

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要記得索取辦法喔~!

這麼貼心的公司哪裡找ㄚ??


 

除了第一冊肢體動感篇可以隨孩子自由亂滾破解外,

第二冊開始則是限定步數篇,

剛翻到時一時之間還搞不懂是怎樣,

仔細看過滾動一遍才知道,

這真的可以讓你活化腦袋ㄚ~!!(我的腦袋終於動起來了)

 

共有五本可以挑戰~~


盒子側邊的標語,

真的寫得很貼切,

連我都快著迷了˙˙˙

這教具跟魔力球有異曲同工之妙ㄚ~!

讓人禁不住一關接一關去破解~~


認真努力解題的姐姐以及在旁搶鏡的二寶,

由這張照片就看得出來這教具有多麼讓孩子培養出她的專注力~~

平時她可沒什麼耐性,寫個功課都要我在旁邊釘才會認真寫完,

這次卻任由電視卡通去撥放ˋ二寶搗蛋也無動於衷~~


成功破關了,

笑得多開心ㄚ~!

其實我以為她只會玩幾關就沒興趣了˙˙˙

沒想到一路就將紅積木的關卡給全破了,

綠色積木關卡也因吃感冒藥愛睏而停止破解,

當我試著跳題卻無法破解時,

大寶卻一反常態的安慰我要慢慢來要思考,很快就可以過關了,

突然很感慨˙˙老媽的諄諄教導遠遠比不上好教具在遊戲中所得到的樂趣教育.

 

對於教導姐姐這部分上,耐性及專注力一直是她所欠缺的,

就算陪伴她一起玩積木或其他遊戲

總是偶爾會發作一下她無法順利成功的壞脾氣,

這次卻意外讓我看到她成熟的一面,

人果然是不能太鐵齒ㄚ~~

 

 

此教具盒外建議售價是2450元,

 

各大百貨及官網目前優惠價是1500元

http://www.684899.com/productData01.asp?pNo=306&ref=1&supStr=Select+pNo+From+Product+Where+inOpen+%3D+1+And+ProductPriceZone+%3D+4+and+c0+%3D+0+Order+by+OrderNum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考慮組團團購,

可以跟業務拿到更優惠的價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