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馬大將壯壯送給我後,
他對我敵意很深,
不管我怎麼討好他,
拿瓜子給他,拿水果給他,拿菜菜給他,不要就是不要!!
還跟看到鬼一樣狂跑鬼叫...
我是長得很恐怖嗎?????(orz.....)
就算強迫抓來站我的手指吹口哨給他聽
他還是想咬我...
看是哪裡靠近就咬哪裡.吹口哨太近就咬嘴唇...
鼻子靠太近就咬鼻孔...
手想偷摸就咬手,
有沒有這麼恨阿????
於是我開始嘗試使用女王分享的"意念溝通法"跟玄鳳壯壯溝通...
先是強迫抓出籠來站手指,
雙眼再含情脈脈的對著他看(看到我都鬥雞眼了....)
腦袋裡一直幻想我用手指摸他頭的畫面並告訴他:
我沒有要傷害你,只是想摸摸你抓抓癢罷了..
不信你問掰咖,每次我都親掰咖摸掰咖,
摸的她超舒服呢!
幾天下來發現,
壯壯開始變的跟掰咖一樣會在籠邊排回踱步,
狀似在等我過去陪伴.
但等我真的開籠門又跑給我追...(喵哩˙˙你耍我阿?)
不過叫他上手的時候沒有抵抗的很嚴重了,
看到我的臉靠近不會先咬我再說..
除非我伸手想摸才有咬人的動作.
等到放回籠去竟不像以前一樣狂吃飼料,
而是掛在門邊看我整理東西.
這招有效耶~!
加油加油!!期待壯壯願意自己過來給我低頭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