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接到不認識的號碼說因為換手機整理號碼
看到我的號碼所以很掛念我
問我還好嗎???
回訊客氣的問是哪位都沒回就算了.
直到昨晚半夜又突然傳來說很關心我這個小妹妹.
礙於某些因素無法暢談...
還說她跟某某某結婚了˙
生了雙胞胎小王子跟小公主現在過的很好很幸福
還說也許我耳聞某個缺德人士污衊他們..
但是老天有眼˙˙讓他們一家和樂事業平順..
我才想起是哪位.
原來是當初應徵我進去的大姐.
後來作沒多久就聽其他同事說她跟老闆合夥人把公司公款用其他方法捲走了
有說要告˙˙但都沒證據可告..
錢當然也沒回來.
而我..只能聽他們說聽他們罵但沒其他想法
因為雙方說法差太多...
以為跟前公司的關係只到我請育嬰假結束時..
都過這麼久還突然有相關人員冒出來..
小女子怕怕喔~!不想跟心機多的人有關聯..
就讓我一根腸子通到底通到世界末日啦~!
這陣子還是多唸唸"懺悔與解冤釋結(藥師佛)".....
免得被牽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