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很辛苦..

除了要忍受連續40周背著大肚子的痛苦忍受這不能吃那不能碰的奇怪要求..

還要忍受會不小心飆出三字經五字經痛的死去活來的陣痛..

還有在產台上被護士壓肚子的痛.縫合傷口被打一針的痛(打在產道傷口邊你說痛不痛???他馬的痛~!)

產後脹奶擠不出來叫護士來擠的痛˙˙痛到像是ㄋㄟㄋㄟ頭要掉下來一樣...

忍受過這些後還要24小時待命照顧小人隨侍在後.

奶太多怕不冰箱不夠冰.母乳袋不夠用..

奶太少怕小人喝不飽..

好不容易撐到小人吃副食品也滿週歲會牙牙學語了˙˙

哇哩勒勒勒....

竟然可以在喀完整碗粥後還死盯著我的胸部喊ㄋㄟㄋㄟ..

ㄚ我就已經被妳吸光沒奶了還要怎樣????

本來喝湯湯水水就會發奶的體質在踩過地雷後就變樣了..

雞湯雞精魚湯都沒用..

後來意外在一晚嘴讒吃宵夜的隔天發現..

脹奶耶~!趕緊衝去房間給小人享用..

這次就沒有死巴著不放兼哀哀叫了...

啥米東西駕神奇阿???

噹啦~!瑞豐夜市的關東煮啦~!

我試過其他家的....都沒用喔~!

獨獨這一家才有用..

想必是他們獨門湯頭有秘方吧.

當下真想化身皮老闆去偷..

無奈沒有那麼小的身體跟海倫幫忙..

只能乖乖掏錢買來喝....

有人跟我一樣本來吃補會發奶踩過地雷就發不了了嗎??

那就試吧~!只要想吃˙˙啥米東西都試試看吧.這湯頭可是辣的呢~!

說不定會跟我有一樣的驚喜喔~!

http://blog.yebi.tw/0921590936/?/blog.asp?blog_id=2936&content=19496&mode=r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