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時還想半天我怎麼有這個?

我這個衰到最高點,心中有衰衰的怎麼會有這種好康?

後來收到mail才知道原來是"I Love heme粉絲團"的大恩大德阿~!

話不多說,快快來開箱試用吧~!

可愛小巧的17ml包裝,

一眼就看到她主打的台詞.

睡著也能變美並消除泡芙臉..

這根本是神話嘛~!

來看看神話可以讓我恐怖的素顏變得如何??

 

 

左邊是驚嚇度200%的素顏

右邊是洗完臉後均勻在臉上各部位點一小坨,

你看看你看看!!多麼油亮阿~~!這可不是七月逞罰壞人的照片喔~!

均勻塗抹在臉上後

開始有點熱熱,刺刺交互緊實拉提的感受...

仔細看,臉頰還有點紅紅勒~!

超像去給美容師使用儀器做完臉一樣.

準備就緒後就是要說聲晚安入睡啦~!

隔天早上剛起床的蠢樣..

依然散發出油光,還好只有額頭...

原先想說這凍膜在臉上待了ㄧ整晚,


會在臉上造成過多負擔進而阻塞毛孔,

使油脂更加泛濫,

還好!這凍膜不是我想像中那樣,

不但給我一整夜的微溫交互緊實拉提還像是做了小臉SPA般清爽,

跟昨晚照片相比,

驚嚇度縮減到50%了吧??

接下來就是一般的保養程序嚕~!

內容物採用了台灣100%原生種野薑花精露,具優異的柔嫩舒緩效果,

讓你在保養時也能享受輕柔舒緩香氛.

伍生肽+六生肽雙重緊緻配方,

能使肌膚緊實有彈力的咖啡因及非洲葵橘果萃取液,

還有還有溫和修護亮白肌膚去除老化角質的維他命E,

在在都使美人提升美麗度.

不需繁複按摩手法,只需睡覺前均勻的塗上一層,

就能提效四大美肌力,讓我的臉看起來就像鑽石般精緻閃耀.

告別油膩膩的夏天,改善水腫、暗沉、缺水等肌膚狀況

懶惰美人們~!一起上吧!

看到這個眼膜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形狀特別的眼膜,

有種像是要去化妝舞會帶的假面呢~!

我這個超級單眼皮的,

每天一早起來就顯得更瞇瞇眼,著實讓人為之氣結.

 

 

不相信??請看這張驚嚇度不輸給素顏照的浮腫眼睛照.

打開來看,

跟一般的上弦月造型的眼膜大大的不一樣勒!

不但把眼睛四周圍都包起來,

還一點都不吝嗇的做的那麼大面積蝴蝶形全罩式眼膜,

好Q阿~~~!!!!!(吶喊中~!)

獨特的木漿材質讓眼膜更服貼在臉上.

讓我幾乎包住了半張臉.

邊敷著眼膜邊上網的我,

聞著不刺鼻不刺眼的香氛味道,

很快就經過了15分鐘.

噹噹!!!

跟上面的浮腫泡泡眼不一樣了吧???

竟然還跑出些微雙眼皮來了,

使用德國墨克+法國科寧專利兩大廠商精緻成效:

有急速亮白+彈力緊緻+水嫩明亮等等微膠曩分子,

讓眼睛四周圍達到深層修護.

好感動阿~!!!

各位美人們可別錯失這大好的產品喔~!

小妹都不怕把丟臉的素顏照貼出來嚇人...阿!不對..

是貼出來分享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差別,

當然啦~!持之以恆的使用也是很重要的喔~!

想永遠當美人就要勤勞點保養啦!

這兩款都頂適合懶美人使用,

方便又有效...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