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都跟朋友哀嚎說:都沒有客人買.....

結果上禮拜不知怎麼了˙˙

兩三個網友同時在facebook上跟我下訂單.

其中ㄧ個還是鳥友呢~!

在做的期間還發現...

做出來量不少,
價格卻超便宜...

跟其他賣家比起來...

我真是做來交朋友的....orz...

今天上午為了精進我的技術,
花錢跑去上別人的蝴蝶結課程..

光場地費就要450元了(可以買好多緞帶.為了客人忍痛花下去~!!)

兩包材料包共250元...(貴...)

不過做出來成品真的可愛..

又是學人家的技術所以也就釋懷了,
等第四個客人的蝴蝶結也做好再來po嚕~!

客人們也有新的選擇嚕~!

 

第一張:

芸芝麻麻訂製的..

那兩對彩球真是搞死我...

還好去上課的地方有更簡單的做法,
不然我可能要考慮把彩球款的下架...

這位媽媽應該已經收到了,

但還沒收到她的評語..

我有點挫勒蛋勒~!^^"

第二張:

這是鳥友訂製給姪女的禮物,

還在賣場裡挑到小禮帽..

這也是我不太做的ㄧ款,

why???因為麻煩ㄇㄟ~~~!

要剪要縫要拉...

我又有手汗..做起來要很小心,

免得不織布被我弄髒..


第三張:

這是鄭麻訂製給女兒帶的,
還好她很喜歡..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