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新沙發終於來了,

家裡裝潢好後大概有2個禮拜吃飯都是坐在小椅子上渡過,

這期間我在網拍上看過好多,

不是價錢不如意就是樣式顏色不喜歡,

再不然就是大老爺不滿意....orz...
後來大樓的某住戶介紹我們去這間在曾子路上的傢俱床業廠,

遇到的胡主任不像一般黏人多話熱情的業務,
帶我們上樓後指了指布沙發的方向後,

就安靜的跟在我們後頭讓我們夫妻慢慢挑.(剛好本人也不愛有人跟在旁邊碎碎念)

有問題問他都有問必答,

至於價錢更是令人滿意.

不過前提是...

你要有確定你問的那組是想帶回家的...

因為問的價錢跟買回去的價錢有差喔~!

到底差多少呢???

嗯~~~就拿來跟我之前在網路問的那組比吧~!

長只有150cm  寬78cm  高63cm(含椅背)  腳椅部分:長78cm 寬64cm 高40 cm

含運價要15000元.

我家這組長278cm 寬85cm 高 58cm(含椅背) 腳椅部分:長86cm 寬87cm 高40cm

含運價比15000元還低喔~!

差了千元以上喔~!!!!!

呵呵呵呵呵呵呵....我真是滿意的笑的合不攏嘴阿~!

雖然有扣掉4個大靠枕.2個小抱枕.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有質感啦~!

原先的沙發照明天再補,今天沒時間去工廠拍..

讓各位瞧瞧原先附的可愛靠枕有多讚.

這組沙發坐墊髒了可以拆下來洗,

選布的我比較好整理.

不選皮的是因為夏天坐在上面會很熱,坐久了還會破皮...

冰友阿~!俗又大碗的沙發傢俱就在這裡啦~!

高雄區有想換傢俱的可以私下pm我,

我再告訴你找哪個好業務購買,

要是自己跑去買可是價錢不滿意的可別來怪我喔~!

 

新沙發耶~!

我坐的有點開心又點怕怕...

可是阿娘在拍照,

我還是得露出職業笑容.


看~!我坐的好開心好高興喔~!

坐久了就知道沙發的好,

歡迎有空來坐喔~!
累了也可以躺著睡覺,

多讚阿~!

ps:忘了補充說明一下,那個椅腳的部分可以換位置喔~!

pps:小妹拍照技術不好,沒把沙發質感拍出來請見諒~!!

在傢俱工廠拍的,

有附抱枕喔~!

比較亮眼又不失質感吧?

原先的沙發坐墊,
我偏愛另一款所以沒用這個.

小靠枕使用的布料跟椅背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