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得很可愛的二寶..

二寶帶起來也很Q...
可惜只有一隻做錯啦~!

很搞怪的大寶...
越來越白木..天天都被我罵..
能不能有一天不要讓我開罵阿???

大寶帶起來的樣子..
還滿搭的嘛!

左邊是璆璆媽咪訂製的不織布小魚,
右邊那隻是小鬼頭在旁邊吵吵吵而做錯的˙˙
就改成髮夾啦~!
不然丟掉很浪費..那都是錢買的阿~!!

PS:不過說實在的,

我的部落格跟FACEBOOK都沒有放不織布的作品阿,

為什麼璆璆媽媽會知道我會做不織布小魚???

又剛剛好我抽屜有留一小片魔鬼沾可以縫在後面作布書使用..

真是太巧合也太好運了...不然照經驗來說應該這幾天都生不出來啦~!

我只用一天就做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