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臉書這社團"BabyCross猴子出沒歡樂more.more.more."有試穿活動,

每個禮拜都很準時去參加,

然後每個禮拜都很失落,因為抽不中...

沒想到經過我每個禮拜哀哀叫+培養感情,

竟然也讓我以特例可享有免費試穿一件.

雖然當媽後的天性是去a好康,

但良心有點不安...人家也是要生活的..

就乾脆多訂兩件,兩個寶各一件我也一件..

這樣出去遠遠一看就知道是母女.而不是外傭+小孩.(謎之聲:那爸爸勒?)


匯款完隔天就收到衣服,

純棉材質很適合體溫高易流汗的我們三人.

你看看!!台灣製的呢!!!我們要愛用國貨啦~!

那個猴子標籤好可愛,我留了兩個給大寶,她竟然喜歡到立刻塞到幼稚園書包說要帶去學校...orz...

領口那裏的標籤不是塑膠的喔~!也不是一般稍硬的材質..(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個怎麼講...)

小孩跟我穿上去都不覺得刺刺的..真是有夠感心的.

我選的白色衣服右下角還多縫這個mark,

感覺就不會太單調..又多了點童趣..呵...

兩寶穿上去後笑的合不攏嘴,

媽媽好久沒買衣服給她們穿了.

大寶穿紅色的,二寶是桃紅色,

是配合膚色挑的.

應該還不錯看啦!媽媽雖然不會打扮,但是孩子很可愛,衣服也超Q..

SO....請給點掌聲吧~!

在家裡以牆壁當背景,怎麼拍怎麼奇怪..

連大寶的動作也越來越奇怪,

穿猴子衣所以變猴子了?????

這張只是想叫她們轉過去拍背面的圖案,

兩小鬼卻把手伸直直,

是怎樣?喜歡面壁喔???

想到平時被罰面壁,一聽到轉過去就會自動啟動面壁模式???

假日穿著猴子衣去才藝班,

個子很小卻很搶眼,

滿適合外出遊玩穿的,可以立即搜尋到不怕走失...

又多一項功能...

去新光三越看彤彤姊姊,

果然還是一群孩子裡最顯眼的那個...

真的不怕走丟啦~!!

叫她跟舞台合拍,竟然出現難得一見的靦腆...



兩姊妹跟爸爸在時鐘花園前合拍,

隨便拍都很亮眼呢~!!!

這衣服材質真的不錯,

剛打開時也沒有奇怪味道,洗過2.3次也沒有退色跟圖案黏在一起的現象,
真的很適合拿來當親子裝,

年輕一輩的情侶也可以穿穿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