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應徵˙˙ˋ遇到怪公司
我應徵的是行政助理˙˙他卻跟我談公司的由來及將來的大方向.

然後就開始跟我講他們現在需要美容師芳療師˙˙
先培訓一個禮拜˙˙每天有車馬費500元領

然後每天上班打卡四小時˙˙時段任選(24小時營業)˙˙

一個月保障底薪3萬-3萬5
我很清楚美容師沒有保障底薪這種事
一般外面美容坊起碼要上班10小時˙˙˙

要學也沒那麼快˙˙最少也要一個月培訓再加考照
他還說工作需要一年一約,

約滿了才能離開..培訓金才退還(每個月還要扣5000元).

超過半年要離職需沒收培訓金.

未滿半年因生病意外之類的才由勞健保支付..


重點是他還說因為人力銀行可以看照片身高體重˙˙

他覺得可以才叫來面試˙˙這樣才不浪費時間
還說公司專做大陸跟日本旅遊團生意..

晚上才是工作的尖峰時間.

雖然他表現的很誠懇,樣貌也是..

但我怎麼聽怎麼想都奇怪...

要離開前還特別交代若我不想做也可以介紹朋友來...

當我問他那行政客服沒缺了嗎?

他回說行政只有一缺,但很競爭所以等於沒有

客服要精通日文及英文...所以也沒..

我˙˙˙當下只能微笑謝謝他請我面試..

然後快閃...

哀˙˙想找個餬口的工作也不用這樣吧???

希望找工作的朋友能張大眼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