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收容之家鳥保姆才剛開張就有鳥兒上門了

該說幸還是不幸呢?

今天收容一隻受傷的鴿子.

下班看完中醫(我要看的)後

就飛車火速趕去捷飛達看鳥醫師.

醫生鐵口直斷的告訴我.

這隻鴿子腳斷了.

斷在沒辦法接合的地方(腿與身體接合處)

只能依靠鴿子本身慢慢癒合了.

另外要注意不要感染到其他疾病即可.

還說這是人家不要的.

聽的我都呆了...

只因為腳斷了不能出賽就丟在路旁.....

唉.....

因為不用作任何處置.所以醫師也沒收我半毛錢...

果然是我喜歡的鳥醫院.不會亂用其他名目收費.

回程路上我一直在想

全省中途之家鳥褓母

高雄目前有queen本家

                     飛   鳥二家

希望可以儘快擴散到全省都有分家....

剛來我家的鴿子還很緊張.可能路途太遠了吧...

考慮到他的腳不能站只能用腹部趴著.

就放入一個裝了木屑的盤子.

前方放了飼料跟水..

希望他自己可以加油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