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晚上試著把膠帶解下來,

發現小劈腿知道我在幫牠解,

乖乖的不亂動讓我弄.

放進寵物箱裡發現捲縮的右腳腳指還是一下子就縮回去,

較嚴重的左腳稍微沒那麼劈了.

邊看電視邊注意時間,

時間一到就準備再幫小劈腿綁矯正帶,

這時小劈腿狂掙扎不時想轉頭咬我,

不理會牠繼續發揮後母精神努力綁膠帶.

綁好後放進箱子裡不管牠.

直到隔天早上卻發線小劈腿完全不用右腳支撐...

整個身體往左邊偏,

原來......強制幫牠把捲縮的腳指弄直對牠而言是很痛的事.

只好又抓來幫牠把膠帶剪掉,

這時的小劈腿雖然嗉嚷扁到不行,

卻乖乖的讓我解開.

對牠而言,腳指綁矯正帶是真的很痛吧..

雖然牠沒辦法抓握.

而且到了晚上還讓我看到小劈腿側躺睡側到2條腿都看到了...

右腳腳指綁矯正帶這麼難受嗎?

希望我把膠帶拆下來的做法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