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算昰結束了˙
不滿意˙˙免強算是接受
今天老闆娘出馬了˙˙

一來就搶先說她相信她女兒跟她先生說的˙當初是我自己說不做的˙˙因為老闆說積於誠信關係.認為我口頭說請完假就離職不來就真的不會來˙所以沒有讓我簽署任何離職文件.但我卻出爾反爾又申請復職還搞一堆動作.
所以她也贊成老闆所說的寧願被罰款繳給政府也不要給我遣散費
但是要來之前又想想˙˙老這樣為了開會讓員工跑一大趟遠路不好˙˙決定做主給我非自願離職書並私下包紅包給我.還希望和解書上不要提到這筆˙怕老闆生氣
講完讓我聽的還是不很舒服˙˙更不舒服的昰主席˙˙竟然聽信老闆娘的話˙說連續2.3個都說是我自己不做的˙˙那是不是我這邊有所隱瞞˙˙˙
氣死我˙˙同公司的一家人當然講同樣的話阿
我就說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真的沒有說請完假就不做...
我那時也很不爽˙˙我就問資方協調員說你上次問小華他不也是跟我講的一樣嗎?

資方協調員還點頭勒~!
我打電話回公司時昰說既然沒我的位置˙那請公司開非自願離職書給我...這樣哪裡不對
主席還說到什麼我這個員工算不錯了˙很冷靜˙˙但是冷靜過了頭
有一種昰太冷靜˙˙這樣很恐怖˙˙˙意思就是我在盤算其他的˙˙
靠˙˙難道要我跟公司戶罵才叫正常嗎
就是不想跟他們同等級的亂造謠才一直不講話聽他們講ㄟ
氣的我當時只能面無表情的看主席˙˙心理超想罵人的˙˙
所以我也不想再跟他們爭執下去了˙˙
後來我看主席已經相信三人成虎˙˙˙我講好幾次我並沒有說當初就要離職的事也沒用了

因為都無從考證...最後我只能說昰老闆女兒自己誤會的˙我根本沒說要離職...

他們就說那都已經過去了˙不用再說了..

當場把我氣到˙˙

期間公司方面講的開協調會議都我的錯的樣子˙˙˙讓我有氣到說不出話來的感覺˙˙˙說我動作一堆(發文之類)
最後我不想再跟他們計較˙˙不想再聽他們五四三了˙˙不然會氣到早產
拿到主要的非自願離職就好...

遣散費就認賠˙˙反正我主要目的不昰錢
只是覺得被誤會很不高興
回到家後我還故意問已離職員工..你何時有聽過我在公司講說我不做了??她也說沒有....
 現在我只能慢慢調適自己...平復一下心情˙˙˙
 反正在那家公司裡˙˙也不是第一次被誤會了...
我也跟老闆娘講˙老闆的個性你比我更清楚˙˙他如果聽的進去你們的意見˙公司就不會週轉不靈了˙˙
老闆娘說她知道˙˙她就嫁到這種先生而我也跟到這種老闆˙˙沒辦法
唉˙˙˙我只能說服我自己..遇到這種公司.可以拿到非自願離職書就不錯了˙˙別再跟他們糾纏下去吧~!

他們總會有自己的報應的....

不然一家開了將近20年的公司怎會搞到付不出薪水請不到款的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