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媽咪家的婆婆跟我家婆婆一樣強的???
初三那天婆婆的2姐妹包給我家兩個孩子跟小嬸家的女ㄦ各100
婆婆初四來我家問我真的收到100的??
然後開始打電話罵她妹妹...
不管我在旁如何阻止..
跟她說就當收個紅就好不要打電話去問..
她硬是要打.嗓們大到二寶嚇到哭哭...
我趕快抱進房裡給我ㄤ.
後來出來客廳就聽到
她妹妹牽拖說是包200不是100.一定是放錯了.
我心裡os:哪有三包都放錯的???
本以為打完電話就沒事了˙˙
沒想到今天婆婆來家裡又拿出紅包來˙˙
說是補包的...
我ㄧ整個大傻眼...
有沒有這麼猛阿???還可以用要的喔???
還另外多凹了她住台南沒回高雄的小妹紅包來給我女兒...
我女ㄦ真幸福˙˙˙有個會去幫她們凹錢的阿罵..
還好我不習慣拿小孩錢˙
全部幫你們通通存郵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