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帶著二寶去參加比賽,
很爭氣的替她自己賺了一包尿布跟玩具回來,
也替她自己得了生平第一個第一名.

當天晚上我努力尋找可以把影片轉正又調亮度的軟體

但是雜七雜八落落長的文字一大堆

差點沒讓我的大近視眼更花...

就算下載軟體來用,

也因為奇怪的技術上問題而失敗(指的是使用go!小東東)

明明都按照網頁指示一步一步進行,
卻在最後關頭開啟影片顯示失敗,

試了三次都一樣.

都快要吐血而亡了...

再次尋找軟體下載卻只有試用版且又得留資料等他回覆,

這...我趕著要阿~!別這麼硬ㄇㄟ...

於是又開始辜狗網路大神,終於讓我找到用windows的movie maker轉

剛開始非常高興..因為非常簡單又好用

但是當我要上傳到臉書時..

網頁竟然顯示低於1024MB不得上傳..

我看到時真的是大傻眼.

哪有嫌檔案太小不能上傳的?連試三次都一樣...

只好放棄先上傳原始檔案上去.

但私下還是一直問..問到一個前同事時

還被他訓一頓說善用辜狗大神去下載軟體就好了,不要什麼都問人.只要學會就是自己的..

看的我真是一股莫名火"芽"起來

機車勒~!我努力的時候你又沒看到憑什麼這樣說我???

我又不是說要把檔案傳給你叫你修改,這樣訓人很厲害很高興嗎???

最後的最後看到股友名單裡有個爸爸應該可以問,

就不抱期望的問一下,他本人聽了也奇怪,哪有檔案太小不給上傳的?

我請他稍等一下˙˙我再上傳一次然後複製頁面給他看.

沒想到突然上傳成功..

讓我又再度傻眼....

臉書阿臉書~!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股友開玩笑說一定是請示他的關係才成功.

女子不才當下立刻回應:往後有事定當請示一番..

就這樣...這值得紀念的爬爬比賽影片終於可以正面迎人

不用讓其他網友冒著扭脖子的風險安心的觀看了.

以下為臉書轉正調亮後的影片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video/video.php?v=1891968492601&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