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撐不住想睡覺的..
因為老公維修電腦完工要回來前打電話問我要吃啥消夜
我就努力撐住等他帶飲料給我..
回來時已經2點了.
我就打起精神看月亮啦~!
小數位相機很難拍..
請忍耐著看.

1.這算是失敗照..
明明是半夜
拍起來跟白天沒兩樣..
是光害太嚴重嗎??
還是選擇的模式有問題?
哀...誰叫我買不起單眼的...~>"<~

2.很美很亮的月暈

3.這算初虧嚕?
唯一一張我有滿意的

其實這是半影食始啦~!



4.初虧?

5.食既?

6.食甚?

隱約看到古銅色的月亮..

後來因為該死的雲層擋住.

我實在等不了也累了˙˙

就去睡了.

最終階段生光ˋ復圓ˋ半影食終就沒拍了..

第一次瘋天文奇景紀錄

拍不好還請多多包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