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道怎麼了˙˙

完全不能熬夜,

只要過了半夜12點就會有點頭昏眼花,

到了近1點時就開始偏頭痛+輕微反胃.

更甚者直接來個超級偏頭痛...

讓我想睡也睡不著...

還因此連續痛了三天三夜,吃了止痛藥才停止...

再加上私人因素,心情超級不爽,

讓我想要重新製作新作品及照片都無法成功.

要不是有可愛的網友支持訂購,

我看我到這個月底都生不出一個作品來.

 

以上是這1.2個禮拜以來的成果,

好慘...竟然只生出這幾個來...>"<

接下來要開始準備教課的東西了...

沒錯~!珮虹我也要去教蝴蝶結啦~!!!!

如果評價不錯的話,應該會一直堅持下去誤人子弟...

請各位給我鼓勵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