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做胡蝶結髮飾後,

總是有人會抓著網路抓來的圖片問我:這種的你會不會???我想要這個.

忘記是哪位網友或好友問我了

然後小的就得開始研究做法還得外出尋找適合材料來做,

偏偏這些發問的大多就只是發問,

真的買的沒幾個....orz...

現在小的我不但做出來還改良多加了哩哩扣扣,
喜歡抓圖片來考我的鄉民們阿~!

小的是最後一次接受考試啦!

這些東西也是要成本的阿~!!!為了你一句話小的赴湯蹈火(武價犧牲??)堆積材料,
成果卻沒帶回去享用....

這....我會噴淚啦~!

所以要記住喔~!別再抓著圖片問我會不會做?應該要問你是不是真心要買阿!!!!!!

別總是問心酸的好ㄅㄟ????

超級愛拍照的大寶.

笑的很阿花的大寶.

想要嘟嘴裝可愛卻比個七的二寶.

想要裝可愛卻比兩個七的二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