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雙層蝴蝶結製作而成,

底層為四耳,

上層為雙耳.

原本做的尺寸是側邊夾專用,

客人看了喜歡要求我加大並作成香蕉夾,

夾上後很有氣質呢~!

連我都想夾了˙˙可惜...

端午節捐髮後到現在長長沒多少....

等長了以後我一定要夾一個超華麗的˙˙˙哈哈哈~!

 

此為客人當場夾上香蕉夾所拍的喔~!

PS:她是美女˙˙夾上後超超超超美的.誰叫我也愛看美女哩?


這款是小姐看到老闆娘夾在頭上的美式蝴蝶結後

要求我也做同款式但要香蕉夾類型的,

原先的美式蝴蝶結是作成10公分長的彈簧夾,

那彈簧夾可不好找阿~!

多虧網友贊助,

不然我去哪生?也多虧網友贊助才能讓老闆娘夾上也讓小姐愛上進而產生這款,

原本都是灰色緞帶當底,

偏偏我手邊碼數不夠,

只好用跳現款的白色緞帶來當底,

還好小姐很彭場...

讓我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啦~!!!!!

同場加映~!

很久沒做的美式蝴蝶結讓我越做越快樂,

就乾脆生出這一對來...

很美吧~!!

我超愛這種作法....

又華麗又可愛.....

等我頭髮再長一點就可以夾出去嚇人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