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緊急用word做了蝴蝶結dm.
是要拿去早餐店跟黏土教室放的.
影印店老闆竟然跟我說這檔案我排版很久吧?
這個....這是最簡單的排版耶~!
老闆真是看的起我....^^~
有缺可以找我趴態啦~!

 

自己簡單排版的dm,
網址及個人聯絡方式會另外再訂名片上去...
用相機翻拍...因為word檔無法轉JEPG.
(os:怎麼個人興趣越搞越專業的感覺..我總有一天爆肝而亡....)
======================================================
加映場
鳥友熱心幫忙重新編排變成JEPG擋
真是就感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