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之下珮虹突然有免費的東西可以試吃了,

自從大寶的同學媽媽要我去她早餐店駐點聊天後,

就再也沒有在網路上尋找免費試吃試用的產品.

其實這家我之前就注意到了,

因為製作者是鳥友,

不過我很怕買來會跟市面上的一樣很甜膩,

一直沒有下手.另一方面也是在等她開放點讚滿百的抽獎活動啦!

突然能夠雀屏中選真是讓我太嗨啦~!(旋轉灑花中)

 

廢話不多說˙˙快快介紹吧!

外包裝的成份.熱量.保存方式等等標示的一清二楚,

不用翻來翻去找半天.

粉嫩的顏色及創意的Logo在在顯示賣家的巧思..

真的有用心經營喔~!


這是原味小巧包裝盒,

還很貼心的配置全糖及半糖各半,

怕胖的美人們不用擔心吃一盒要跑10圈操場啦~!

不過我是不怕的~!哈哈...

雖然很捨不得,

不過我還是分了三小盒給小嬸一家吃,(不要說我小氣...我只是愛吃而以..ㄎㄎㄎ)

晚上詢問口感及味道如何,小嬸給了個讚~!

這是大份量口感包裝盒,

左邊開始分別是紅豆.綠豆及蜂蜜.

剛看到時我有點擔心,

因為我不愛吃紅豆...

試吃後才發現沒有想像中討厭嘛~!

不甜膩的紅豆,軟硬又煮的剛剛好,

相當適合我這個喜歡咀嚼的人.

給二寶吃還吃到用倒的哩!

                               左邊:大份量100c.c                          右邊:小巧裝70c.c

紅豆口味:

忍耐不住嘴饞,

先挖一口偷吃才用湯匙蓋著掩飾來拍照,

原味嘗起來不死甜,

細細品嘗下有明顯的奶味跟甜味,

配上軟硬適中的紅豆,

真是絕配~!

綠豆口味:

這個同樣也沒有煮太爛及太甜,

搭配上奶酪的奶味及天然甜味,

三兩下就被我嗑光光,

突然覺得100c.c怎麼夠吃阿????


蜂蜜口味:

這是大寶自己選的,

中間的痕跡是我還沒來的及拍照就被她搶先戳下去,

剛倒進蓋子時奶酪還ㄉㄨㄞㄉㄨㄞ的左右搖晃,

逗的大寶笑西西哩!這小鬼的腦袋還真不知道裝啥?

這樣也能笑??老娘我只想全部嗑光光啦!!!

大寶很貪甜,

這碗她把蜂蜜有倒到的地方吃光後就給我了,

這小鬼.....真是不識貨.嘴巴上不是說好吃嗎?

耍我嗎???

不過我也樂的高興可以接手吃看看蜂蜜什麼滋味..

吃起來覺得這是純的蜂蜜,

因為香味及甜度都很夠,

卻破壞奶酪的味道,

混在一起吃都吃不出奶酪了...

這樣我知道下次要買的時候該怎麼買了˙˙ㄎㄎㄎ


大寶及二寶終於得到媽媽首肯坐著開動嚕~!

看二寶吃的笑呵呵,

就知道媽媽沒有誇大了.

吃到用倒的,

你以為你在喝湯阿????

不過這奶酪真的好吃,

兩天時間就被我吃光光,

老公只得到一小盒半糖口味的,

兩寶各吃兩盒,

三小盒送給小嬸一家,

剩下的全進媽媽的肚子裡啦!!!!!

不要說媽媽小氣啦~!

有分兩盒就該偷笑了˙˙

不然我本來打算全部暗槓的!

愛吃甜點又怕胖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個人覺得比阿xx丁跟xx特耐吃多了˙˙

她們都太甜膩,吃一個就不想再吃第二個.

這兩盒鮮奶酪卻被我一個人兩天嗑光,

就知道多好吃了~!

 

以下為奶酪的facebook,

朋友們真的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綺思手巧鮮奶酪

http://www.facebook.com/askachage#!/pages/%E7%B6%BA%E6%80%9D%E6%89%8B%E5%B7%A7%E9%AE%AE%E5%A5%B6%E9%85%AA/189668081070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