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單是瑄媽訂的圓彩球,

拖很久了說..

除了天氣冷我想冬眠不想動以外,

主要是她說不急的...

so....我就慢慢來了..

沒想到訂單不哩阿有點小小多,

只好快快振作把圓彩球完工,

一顆48條小緞帶...共四顆耶~!

剪到我都快睡著了...

請您大人有大量啦~!

我有放感情去做喔!

應該還滿意啦~!!!

紅色點點圓彩球

粉色愛心圓彩球

這是鳥友林小姐的單,

簡單的單結蝴蝶結+bb夾包緞,

卻也拖很久...why???

因為我討厭bb夾....

只能包兩邊的緞帶,中間那根卻不行,

濕氣一重就糟糕了.....

重點是....包緞好麻煩喔!!!!!!!!!!!!!

目前手邊已經沒有bb夾素材了˙˙

親愛的各位~~~~!

你們懂我的意思的...恩?

希望林小姐會喜歡...要打槍也沒關係

誰叫我拖太久.....

多款可愛BB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