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單其實已經很久了,

不是我愛拖也不是我懶惰,

而是團購的髮帶還沒寄來,

這是一位很好的熟客要送人的,

當然想給她特別一點的,

可惜....髮帶聽說要下禮拜才會到高雄來.....

只好先把手邊的彈性緞帶拿來用,

也不並是彈性緞帶不好,

我喜新厭舊可以唄?想讓熟客看到新款髮帶開心表情可以唄???

一整個深淺不一的粉色系緞帶及雪紗,

配上我精挑細選的粉色盒子跟粉色紙絲,

整個人都粉色起來了....

希望收到的媽咪喜歡喔~!

ps:盒子上的蝴蝶結不是我打的喔~!那是買來就有,我打的才沒那麼醜哩~!

===========哇細分隔線==============

彌月髮飾又出現了~!

上次作的不合客人的胃口,

所以這次調整了一下顏色跟盒子價位,共250元.

只是還不確定她需要黏固定或兩用式的

以及髮帶顏色要再讓她挑一下,

全都確定了才能正式完工.

璆媽呦~!這樣搭配口已嗎?????

我有放感情去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chag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